close

 石二鍋10.jpg  

 

 

關注許久的石二鍋中山店,今天終於前往一探揪竟了!

因為開在公司附近,所以從他開始裝潢時就在等他開幕!

But!真的等他開幕時,我卻沒有馬上去吃,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!(今年秋冬感覺像夏天阿)

等到天氣真的冷想去吃時,他的門市卻擠爆了,那樣的人數用看的就手腳軟,所以也沒去吃!(這樣還敢說在關注人家~)

然後又發生一些有的沒的事就一直拖到現在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唉呦~廢話不多說,直接先上照片!

石二鍋4.jpg  

 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兼紙墊~可以看到每鍋都198元

(你如果想再加料,當然就不只這樣的價格了)

這個價格在火鍋界到底算高算低呢?就讓我們看下去~

石二鍋6.jpg  

點餐後最先送上的是這杯"冬瓜檸檬茶"~    

吸~~~~~~嗯!不錯喝啦!如果喝了有"甲意"可以加10元續杯或外帶!

石二鍋8.jpg 石二鍋9.jpg 石二鍋11.jpg  石二鍋7.jpg

之後上的當然是今天的重點"鍋物"啦~

不得不說人家王品怎麼那麼會賺錢~~單看那個菜盤的量就滿驚人的~

(而且擺盤方式還兼顧了色調)

而且鍋也不是普通的鍋喔~是傳說中的石頭火鍋阿~

(就是先在鍋底爆香蒜跟洋蔥增味的那種啊!)

就連調味料也是整組整盤端到你的面前,讓你愛怎麼調就怎麼調~

是說怎麼沒看到豬肉~~說好的豬肉呢?豬肉?(你終於發現盲點啦)

哈哈~其實服務人員有交代,他們的湯頭是由雞骨.柴魚.昆布熬煮的,可先把菜盤內的蔬菜一起搭配燉煮,口感會更香甜順口!

豬肉可以等等再吃~(服務人員的笑容真是好刺眼阿)

好吧!就相信你一次~我素素看!

石二鍋5.jpg  

嗯恩嗯嗯~~還不錯喝~味道很乾甜~跟其他鍋類比起來的確不一樣,

難道這就是真材實料跟雞粉湯的差別嗎?

石二鍋3.jpg 

齁齁齁齁齁~~你終於來了!上等豬肉 (色澤很像生魚片的上等豬肉)~~開涮啦~~

吸吸嗦嗦吸吸嗦嗦~(吃歸吃~照片還是要照嘿)

歹勢!這里就沒照片哩~因為沒空照啦!

這個肉......真是不簡單阿~不單單是現場現切那樣阿,涮起來後的口感粉軟嫩~

好像有一隻粉嫩粉嫩的小豬在你齒間跳動阿~(你的嘴是飛x牧場嗎?)

忍不住一次就梭哈了~這樣的吃法真是太奢侈了啦~(你是被食x玩家上身喔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哈哈哈~~雖然剛剛有一半都在"練肖威"~

但是整體評鑑還是有不錯的分數~~

當然東西好吃是一點,另外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會想再回鍋~

在進食期間服務人員會一直不停上前詢問是否加湯,也會建議鍋品的起鍋時間~

甚至客人有所要求時都能馬上反應,就連我只喝幾口的冬瓜檸檬茶想帶走.........他也能幫我處哩!

石二鍋1.jpg  

有圖有真相阿!(他們幫我裝外帶杯吶)

鄉親阿~就是這樣的態度讓我決定~

如果以後要帶親朋好友吃鍋,石二鍋會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~

 

店家資料:
石二鍋-台中太平中山店
店址: 台中市中山路四段169號 (近新福路)
電話: 04-2395-884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